条一骨索

死宅.轻度精分.
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
偶尔放文或者分享.
q 6894306

痴女自白篇。

我,去年 11月

我和你相遇,和你的弟子,和索尼克他们相遇。

我向同学推荐这部日漫时,同学瞥了一眼封面便拒绝

"嗯,我不太喜欢看秃子。"

我当时就好想立马回一句 "你才是秃子呢"潜意识内,理智拉住了冲动。

也许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不一定能出众。

但你征服我的,不仅仅是你的力量。

你的精神,你的性格处事,屡次感动了我。

你才是英雄。

你才是真正的英雄!

埼玉老师,

我曾给您写过信,内容或许幼稚或许痴,我没有在信的末尾署名,我也没有在信封上写下收信的地址。

我在梦里看见您。看见您在一堆给您弟子的粉丝信里面找到了我的信。

就在拆开信的那一刹那,我感觉心都跳出了胸腔,随即感觉视线模糊,一阵头晕——我醒了。

后来我知道,我身上多了一种名为痴女力的东西。

就算在您的世界中,您被他人无故职责,被人怀疑,被人肆意沾污。。

但我仍然会在我的世界,看着您 ,并在心房默念:

我和你隔着一个次元 ,但那也不能阻止我爱你。

————————————————————————————

啊啊。这周我实在憋不出同人文了 ,我现在拿着钛钻头也钻不出脑洞来。给看完的看官鞠躬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