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一骨索

死宅.轻度精分.
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
偶尔放文或者分享.
q 6894306

【杰埼】来一发片尾曲的脑洞

●︿●不会有撞梗吧?

呐 ,请快点回家吧。

杰诺斯独自坐在床上  ,独自看着窗外的月亮。

自从今天早上起来,就没再看见老师。

金发改造人 ,一脸木然,呆呆地看着空空的卧室。

只有老师的睡衣摊在垫被上。

旁若无人只顾自走的蓝色闹钟。

照在房间里的阳光,照亮了整个蓝色色调为主的房间。

桌上仅散着一张纸条。

‘’杰诺斯 ,我出去一下 ,很快回来。‘’

改造人弟子系上围裙,將纸条立在电视机上。

帮三三收拾好床铺,卧室。

拉开抽屉独自翻阅那些超市特价的单子。

中午,桌上放着两碗乌冬面。

杰诺斯盯着门。

坐了接近一个小时,坐到乌冬面不再冒出诱惑的白气

于是杰诺斯吃了自己那碗,然后洗碗

再静静坐在那碗乌冬面旁等着。

‘’邦古么,我是杰诺斯。埼玉老师今天到你的道场-吃饭了吗?‘’

埼玉每次去道场吃饭,都会带上杰诺斯。

但弟子不会落下任何一种可能性。

邦古回答没有。

于是杰诺斯又静静在乌冬面旁坐了半小时。

下午的超市特卖抢完回来,杰诺斯打开家门。

落日之阳照耀下的家,仍旧空无一人。

‘’King桑吗。‘’

‘’我是。‘’

‘’埼玉老师来过你家了吗?‘’

‘’埼玉君今天没来。‘’

杰诺斯开始准备火锅的食材。

他將切好的食材装在火锅 ,这样老师回家就可以打开火锅直接吃了。

金发改造人坐在床上,看着窗外,注视这夕阳慢慢消失在地平线。

新月升起在夜空摇曳。

杰诺斯睡不着。

老师,你在哪。

你饿了吗。

今天的超市特卖只有一家没赶上。

漫画也买了,放在桌上。

他想念那个人。

那个拥有这强大的力量却异常温柔的老师。

那个会摸他的头发,喜欢吃火锅和乌冬面的老师。

我会找到你的,老师。

杰诺斯关掉家里的灯,走出了家门。

疾速穿梭在夜晚间的街道,每个光头都不放过。

Z市没有老师的踪影。

但是执着的他,只是不停地对自己的身体发出寻找老师的指令。

老师,我会比星星先找到你,会比任何人先找到你。

因为我爱你。

我很担心你。

我会找到你,带你回家。

呐,请快点回家吧。

当杰诺斯精疲力竭,返回Z市时。

无人街那栋楼,

有一个住户开着灯。

在半夜里开着。

一只肥肥的猫坐在外窗台。

像是在等待谁回家。

……End……

说实话片尾曲是真的好听。。

如有撞梗。。我也不知道咋办!

评论(8)

热度(15)